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觀察螞蟻的搬運情況。只見那幾隻小小的螞蟻扛着一塊麵包屑,爬得還比較快,真要把螞蟻稱為“大力士”!過了一會兒,一隻小螞蟻從麵包屑下跑了出來,急忙鑽進蟻巢,接着,一隻大而強壯的螞蟻跟着小螞蟻爬了出來。這隻小螞蟻是來找幫手的。

  有了大螞蟻的幫忙,小螞蟻的速度快了許多,我猜它們當時肯定也像我們玩課間活動那樣,喊着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。過了一會兒,螞蟻來到了一個最辛苦的階段——上小土坡!而小土坡上就是蟻巢。只見螞蟻們還是不放棄,努力一步步往上抬,其中有一兩隻螞蟻還會輪流跑到隊伍的後面支援,哦,多有靈性的傢伙!我看着螞蟻那麼辛苦,我的愛心不禁爆發了!我用一根小樹枝把螞蟻們向上推動了一下,眨眼間,螞蟻們就到達巢口了!最後,經過大家的同心協力,螞蟻們終於把麵包屑運到了蟻巢內。

  螞蟻雖然是小小的昆蟲,但是,這不起眼的小傢伙卻給了我啟示:團結就是力量,堅持就是勝利。

  四年級:火鎧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