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“大力士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“大力士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中有許多東西等待我們去發現,這不,我剛剛發現螞蟻還是“大力士”呢! 

  那是上個星期日,我到鄉下老太太家玩。我一到老太太家,老太太就拿出了我最愛吃的餅乾,我一把拿來,撕開了包裝,沒想到撕得開口太大了,一片巴掌大小的餅掉到了地上,我剛想去撿,被老太太攔住了,她說:“我們鄉下的地沒你們城裡的乾淨,天天揚塵四起,掉到地上的東西就不能吃了,你要吃,我再給你拿,這地上的餅乾就當是給小螞蟻的禮物了。”“小螞蟻?”我問。“怎麼了?”“沒什麼。”我想:小螞蟻別人可不怎麼喜歡,而它是我的最愛,雖然它看起來那麼微不足道,但它那團隊精神令人敬佩,所以我很喜歡它。想完我便蹲下來開始觀察。過了一會兒,由於這餅乾非常的香,所以引來了一隻尋找食物的小螞蟻,它是那樣欣喜,我想:只憑這一隻小小的螞蟻是肯定移不動這片這麼大的餅乾的,可是,我想錯了,它竟然一個人把餅乾穩穩噹噹的抬回了洞。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,小小的螞蟻竟然把巴掌大的餅乾抬進了洞!我去問媽媽,可是媽媽也跟我一樣,腦袋裡全是漿糊,什麼都不知道。我又上網查資料,原來:螞蟻是動物王國的大力士,可以舉起比自己身體重40多倍的東西。如果來算我的話:45×40=1800千克。天哪,如果我要來,那就要舉起1800千克的東西,我非壓成肉餅不成…… 

  我把結果告訴了媽媽,媽媽也說:“小螞蟻不愧是‘大力士’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“大力士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“大力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