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力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力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力士 標籤:大力士作文

  小白兔是大力士?很多小動物都不相信。小熊是森林裡公認的大力士,也很不服氣,趾高氣揚地說:“哼,小兔如果是大力士,太陽就要從西邊出來了!”小兔胸有成竹地說:“不信我們比試比試!”

  小兔抱了許多大石頭,放在木板上面,自己也坐上木板,一按開關,木板就“呼”地一聲向山下衝去。3分鐘后,小兔笑容滿面地把石頭運到山底。

  小熊抱起一塊大石頭,邁開沉重的步伐,氣喘吁吁地向山下跑去。30分鐘后,小熊才到達山底。它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再也動不了了。小兔見了哈哈大笑:“科學才是大力士!我做的木板車比你厲害多了!”

  從此小兔就是森林裡的大力士,再也沒人敢來欺負小兔。而小熊也不理小兔了。

  有一次小兔和幾個朋友出去散步,看見小熊在造房子。小熊一次只能抱一塊大石頭,小兔連忙推出木板車過去幫忙。小熊和小兔和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力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