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力士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力士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力氣很大的人,他橫行鄉里,稱霸一方,附近沒有人能斗得過他。 

  有一天,他聽人說,在地球的另一面,有一個人的力氣也很大,也從來沒有碰到過對手。 

  這個人早就揚言,稱自己是天下力氣最大的人。他哪裡能容得下和自己平起平坐的人。他決心要去找那個人一決高下,捍衛自己的尊貴地位。 

  他出發了,他一邊走,一邊採摘道路兩邊的果實填充他那貪得無厭的大肚子。鄉親們的收穫全被他吃光了。一路走來,他把大小河流的水都飲用光了,使一個個村莊的草木枯萎,土地荒蕪。 

  這個人終於找到了他的對手,對方也是一個稱霸一方的惡人。於是兩人打鬥起來,打得飛沙走石,天昏地暗。 

  兩個人鬥來鬥去不分勝負。他們的行為惹怒了老百姓,也惹怒了天神。 

  玉皇大帝派天兵天將把他們捉住,罰他倆一個去興修水利,一個去培育作物。 

  從此,天下太平了,山川變綠了,河水終年流淌,一座一座的村莊變得越來越美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力士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力士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