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千斤頂大力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斤頂大力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千斤頂大力士 標籤:大力士作文

  今天,侃侃大力士正在挑戰一項吉尼斯記錄,就是讓大象站在他的背上做俯卧撐。

  侃侃大力士開始使勁了!瞧,一頭約四噸重的大象站到了他的背上。這頭大象的體重是侃侃大力士的七十倍,這個數據已破人類有史以來的大力士記錄,驚人啊!可他還是面帶微笑,雙手用力撐地,開始做起了俯卧撐。他在做的過程中仍然面帶微笑。因為大象太重,大力士手勁太大,手都插到了土裡去。而大象也是經受過馬戲訓練的,在大力士的背上自如地耍起了倒立雜技。

  看到大象被侃侃大力士撐起來,就像千斤頂把小轎車撐起一樣輕鬆。觀眾給了他熱烈的掌聲,那聲音相當地響亮,能地動山搖。

  一分鐘到了,大力士居然做了六十下俯卧撐。評委鄭重而激動地宣布:侃侃大力士成功創造N項吉尼斯記錄!他一高興,離馬站起身子來,做出了勝利的“V”姿勢。那可憐的大象,“轟隆”一聲從他背上掉了下來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哎呀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千斤頂大力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斤頂大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