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力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力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力士 標籤:大力士作文

大力士

2008-9-17

開陽縣第六小學四年級(四)班  劉玲

   一天,我在外面玩,看見了幾隻螞蟻,我想:人們常說小螞蟻是大力士,我到想瞧瞧小螞蟻為什麼被稱為大力士。我用我的鑰匙掀起一些土埋在小螞蟻身上,小螞蟻不出一會兒就從土裡爬了出來。我有些不大相信了,我又拿來許多沙土,埋在小螞蟻的身上,小螞蟻好久都沒有出來。我趕緊挖開沙土去營救小螞蟻,當我挖開土時,小螞蟻早就無影無蹤了。看來小螞蟻不僅是大力士還是“逃兵”啊。

   我仔細觀察,看見了小螞蟻正在做家。小螞蟻們兵分兩路,一些負責搬運石頭,一些負責搬土。搬運石頭的小螞蟻嘴含着石頭一塊塊的反覆把石頭運出去。挖土的則用“鋤頭”在那挖。沒過多久,小螞蟻就憑藉著自己大力士的稱號把家做好了。

   別看小螞蟻很小,但它能拿得動比它身體重五十倍的東西。特別是搬食物的時候。一條蚯蚓三隻螞蟻一來就把蚯蚓搬回洞里了。有時一隻大蟑螂幾隻小螞蟻就搬走了。

   小螞蟻真了不起,我再也不得不相信小螞蟻就是名副其實的大力士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力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