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原本,我很討厭讀這本書,覺得它的內容枯燥無味,但后也漸漸融入其中,與本書中的主人公——安妮同喜同憂。

  安妮是一位長着一頭紅色頭髮,臉上有雀斑,眼睛是綠色的。她天天想象自己擁有美麗的、玫瑰花瓣似的皮膚和漂亮的、閃閃發光的紫色眼睛。安妮是一個可憐女孩,在她一歲的時候就遭受了父母雙亡的痛苦,她被馬修、馬瑞兄妹倆從孤兒院領到了從沒住過孩子的綠山牆,但雷切爾、林德太太想領養的是一個小男孩,幫他們做農活兒,他們想把安妮送回孤兒院,但幾經波折,還是把她留了下來。

  安妮是一個活潑可愛、天真爛漫、善良、有同情心、並且富有想象力的小姑娘。她很讓我同情,從小就沒父沒母,在孤兒院里獨立生活,最後,她憑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學,但為了照顧馬瑞拉,還是放棄了學業,讓人敬佩。再想想自己,有父母的照顧,從不用想安妮那樣幹活,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美好生活,真是“身在福中不知福”呀!

  我們要向安妮學習獨立的精神。

  六年級:哭不出來的淚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