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。它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。

  我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本書,叫做《綠山牆的安妮》。

  這本書講了綠山牆的馬修和瑪瑞拉想領養一個男孩,幫助做家務。不料,陰差陽錯,孤兒院送來了一個富有幻想·喋喋不休的女孩安妮。她不斷闖禍,也不斷的改正錯誤,她改變了兄妹倆,牽動着她們的愛心。後來,安妮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並拿到了獎學金。因為要照顧瑪瑞拉,而沒去上學,在村裡教書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深深地被安妮的幻想驚住了!她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。在她的幻想中,櫻花是白雪王后;有蘋果味的天藍葵是邦妮;巴里家的池塘是閃亮的相互;她還把自己的影子和回聲想象成兩個要好的朋友。讀着這些幻想,我彷彿島了童話世界。我也是以個熱愛幻想的女孩。我會仰望着天空上的白雲,把自己的一切煩惱說出來,我有時喜歡整天沉浸在童話世界,在童話世界里,世間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得多麼美好。

  安妮是個孤兒。可是她以樂觀的態度去迎接每一天。她靠自己的努力,考上了奎因學院,並拿到了獎學金。她憑着自己的努力,一個一個夢想漸漸成為現實。在看看我,遇到困難,總是退縮,面對着這些“攔路虎”馬上趴下。這是不對的。應該勇敢的站起來,打敗“攔路虎”。

  安妮像一盞明燈,點亮我們前進的方向。

  五年級:黃珠瑩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綠山牆的安妮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