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恩師——劉家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恩師——劉家爍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恩師

  劉家爍

  我有一位老師,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,她就是我的張老師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爸爸下班很晚,可是我的肚子已經很餓了,這 時張 老師從學校走出來發現了我,她關心地對我說:“你餓了嗎?到我家裡去吧!”說完就把我抱到了她家。她說:“你上樓吃點東西等着你爸爸回來接你吧!”我 和我的 老師到樓上去,她把點心送給我吃,她還讓我看電視。不一會,爸爸下班來接我了,我從樓上看到了爸爸,我對老師說了一聲:“老師再見!”老師說:“再見!下次你爸爸沒來接你時,你就到我家來吧!”老師笑了笑說:“快下去吧!要不你爸爸就等急了。”我聽了急忙下樓,看見爸爸在樓下找我呢!

  張老師對我就像慈母一樣,她對我的愛很多,讓我永遠報答不完,我愛你張老師!

  指導教師 :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恩師——劉家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恩師——劉家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