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仙人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  今天我觀察了我家的仙人球,他有點小,想一個小毛球,很可愛。但你不要小看他呀,它會用刺扎你。它是綠色的,他一塊凸一塊凹,凸的地方有五個小疙瘩,上面長這着不下五根的刺。好像盔甲布滿了它的全身。你只要摸一摸他的盔甲就會被扎,輕得很疼,重的流血,最好不要碰它。

  它開花時,一朵白白的小花出來了,可是沒過幾天就謝了。它的特點是耐乾旱,一個月澆一次水,卻不影響它。作用是防電腦輻射,減少對人的傷害。

  一個小小的,不起眼的仙人球,竟然一年四季吸收着電腦輻射。它無私的為人類服務。 可我們當中還有人破壞花草樹木。不要再破壞了,不要再破壞我們共同的家了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