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勤奮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勤奮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班有這樣一個人,她學習十分勤奮,是班上許多同學的好榜樣! 

  她,有一頭短髮,從背後看像男生似的,他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在直挺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粉框眼鏡。 

  她學習很刻苦。 

  她每天都必須寫一篇日記,把每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如:開心、煩惱……都拿起筆用簡潔的話語記錄下來,老師見她這樣辛苦,很心疼她,經常叫她少寫點,每次寫兩三篇就夠了,可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刻苦寫作文,從不間斷,所以她的作文成績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的! 

  每次,一下課,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跑出去玩了,而她卻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,當有同學找她結伴玩的時候,、她便很禮貌的拒絕了,繼續看她的書;無論教室里再怎麼吵,她都當做沒聽見,用手握着耳朵繼續看書,整個身心都陶醉在知識的海洋中了! 

  上課時她也很認真,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,每當老師提出一個問題,她總是一隻手托着下巴,耐心地思考問題,再高高的舉起手來,回答問題。每當她打完一個問題總能博得同學們的陣陣喝彩! 

  她寫字速度也很快,在我們班是穩居第一。沒等老師布置完作業,她就開始奮筆疾書,絲毫不敢怠慢。作業寫完后,總在第一時間交給老師批改。 

  講到這裡,你們應該都猜到這個人是誰了吧!她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。 

  指導老師:汪偉瑤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勤奮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勤奮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