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書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書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小書蟲,我愛玩點腦,看電視,但我更愛看書,我喜歡媽媽給我定的《小學生新作文:課堂內外》,裡面的《吹牛大王》讓我看的如痴如醉,我要是一捧上書,我就會把“吃,喝,拉,撒,睡”全部拋在腦後,專心致志的看起來。

  有一次,放寒假的一天,媽媽硬拉着我彈鋼琴,我實在受不了了,但還是得看,因為我是家裡的“二品”,媽媽就是“皇太后”啊!君命不可違啊,但是幾分鐘后滿意個秒計從我腦海中出現,緊接着,我裝腔做調地說要上廁所,媽媽同意了,哈哈,太棒了!

  我走進廁所,便從箱子里翻出一本書來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5分鐘,10分鐘,20分鐘,媽媽見我遲遲未到,邊偷偷摸摸的來到衛生間,一見邊哈哈大笑,還問我感覺怎麼樣,還規定沒次去上廁所必須得先“搜身”才可啊。嗚嗚嗚,好倒霉哦!

  還有一回,我去爺爺家玩,閑沒事,就拿起爺爺那寫老掉牙的書來看,西西!還瞞有趣的嘛,不過一會兒,爺爺就進了門,見我捧着他的書,斜着身子嘟着嘴,不禁捧腹大笑,這下我被爺爺看穿了,多丟人吶,我頭也不回的跑進了客廳,看起了電視。不一會兒,奶奶來了,見我在看電視邊笑眯眯的說“媛媛,等會兒,靈靈來了,會給你帶些書來看。”我聽了立刻跑下樓迎接她,一見,連個書餓影子也沒有,我又氣又惱,對奶奶說“你騙我,我要高訴你媽媽去!”奶奶卻一點也不慌,反而對我說’你要告就告把!,我媽媽早就去世了。您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把!”我沒法子,只好又回到客廳看電視去了!

  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就是那個小小的書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書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