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書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書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,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我的興趣由於對書的喜愛,我把看書叫做“啃書”,把書當作“精神糧

  食”,把好看的書叫做“甜點”,把不好看的書叫作“過期食品”。所以,我天天看書。

  今天是周末,天氣晴朗,風和日麗,微風習習。我早早地起了床,捧起一本《純真年華》就“啃”了起來。真是越“啃”越起勁兒,彷彿我也置身於故事裡了。“叮叮噹噹”的聲音一下子把我從書本里給拉回了現實生活,原來,已經開飯了。我以神速趕到飯桌子前,又以神速吃完飯,再以神速回到書本里,我又慢慢地進入書本里的世界。不知不覺中,時間悄悄地溜走了,半小時過去了,一個小時過去了,一個半小時過去了,我走到了書的盡頭。繼而,又回到了現實生活。我雖然走出了書,但心裡還在回憶着想像着這本書的圖片。特別是《爸爸怪獸怪獸爸爸》這篇文章給我的印象很深,它的內容豐富感人,寫出了父子情深。還有《藍花》、《畫眉》、《薔薇谷》、《綠山谷》、《帶呼機的大頭》這幾篇文章也很好看,像《藍花》、《畫眉》這兩篇文章特別感人,特別是《藍花》中的主人公銀嬌奶奶和秋秋,作者把她們描繪得生動有趣,彷彿她們是真正的人,生活在現實生活當中。

  《純真年華》這本書讓我的童年更充實、更美好,因為書中展現了當代兒童的風貌,像梔子花一樣,歷久而彌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書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