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書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書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隻如黑寶石般的小眼睛鑲嵌在一張圓臉上,能說會道的嘴巴雖然很小,但也是漂亮的桃紅色,一副淡紫色的眼鏡一定會讓你認為我很文雅。恰恰相反,我外向、潑辣。唯一會讓我“淑女”的事情就是遨遊書海了。 

  夏天的一個傍晚,我抱着一本《狼圖騰》,在公園長椅上,細細咀嚼着。聰明的草原狼使我置身於另一個世界,我慢慢品味着草原狼的智慧,我被跌宕起伏的情節吸引,似乎與世隔絕。遨遊書海的我沒注意到時間老人的腳步越來越快。太陽哼着歌兒往家走,而月亮則伸着懶腰準備上班。夕陽發出金黃色的光芒,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,空氣中都是飯菜的香味,人們都在往家趕,就連天邊的火燒雲也不例外,只有我,披着金色的晚禮服,捧着一本書,看得入迷,渾然不覺時間的流逝。 

  當我如饑似渴的“啃”完這本書的二分之一時,月亮早已爬上樹梢。回到家后,媽媽說:“喲,我們的小書蟲回來了。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其實類似的事不勝枚舉,我是只名副其實的小書蟲。手不釋卷的我,吃飯時看書,走路時看書,就連等人的時候,我也會拿本書消磨時間。在滿足了我的求知慾的同時,我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——眼鏡。雖然我戴上了眼鏡,雖然我因為看書成了“四眼天雞”,但我並不後悔。因為新時代的少年就應該是有求知慾、愛讀書、知識淵博的。 

  10%的聰明+20%的幽默+30%的個性+40%的書蟲基因,構成一個獨特的、純正的、獨一無二的、絕不含防腐劑的我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書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