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陽宮衝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宮衝浪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我和媽媽去太陽宮玩水,太陽宮裡最有意思的還是衝浪池裡的衝浪了。

  我一進太陽宮就往衝浪池奔。我一邊在清澈見底的衝浪池裡玩,一邊等待造浪。

  隨着一聲哨聲,造浪就要開始了。人們從四面八方往造浪池涌,平靜的造浪池一下子沸騰起來。

  造浪開始了,一個又一個大浪向人們打來,人群被浪擰成一個個大麻花,人們在水中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有趣極了!

  我感到有一隻無形的大手一會兒把我高高地托起,一會兒,又把我用力往下扔,我隨着浪漂來漂去,舒服極了。

  “啊!我的眼鏡!”身後傳來媽媽的叫聲,我回頭一看,原來,一個滔天巨浪打在媽媽臉上,把她的眼鏡打掉了,我戴上游泳鏡,潛入水中,眼鏡在水中頑皮地前後搖動,像在跟我捉迷藏,我伸手一撈就把這個“調皮鬼”抓住了……

  轉眼間已經六點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太陽宮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宮衝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宮衝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