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沖廁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沖廁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六年級一開學,老師分配給我和諸嘉銘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……就是掃學校的廁所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就是星期四了。這天放學我和老搭擋諸嘉銘早早地下樓,到樓梯旁拿了水管去沖廁所。我們先沖小便池。我把水管的一頭接在廁所里的水龍頭上,打開水龍頭並擰到最大,諸嘉銘拿起了水管的另一頭,靜靜地等待它出水,終於,水嘩啦啦地噴了出來。諸嘉銘對我說:“這兒我沖,等一下大便池你沖吧。”我說“好吧,”雖然我嘴上答應着,心裡卻在想着:這個大壞蛋,髒的地方讓我沖,等有機會非得讓他也沖一次大便,讓他嘗嘗苦頭。話音剛落就看到他把大拇指按在水管的出水口處,只留下細細的一條縫隙,水從那條縫隙中噴出來,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屏障向小便池衝鋒而去,手拿住管子左右擺動,掃描了一下小便池上方的牆壁,水順着牆面流了下來,就像瀑布一樣。我看着他拿水管的樣子,哈哈笑了起來,說“你真像一個正在衝鋒陷陣的解放軍,好威風啊!”聽了我的話,諸嘉銘更神氣了,沖得也更仔細了。諸嘉銘沖了一會兒,說:“現在我要向小便池衝鋒了。”說完,就把手指頭插進了水管,水流便分成了二股從他的手指兩旁噴了出來,這二股水在噴出來后又合成了一股急流沖向目的地———小便池。他用這急流不停地沖刷着小便池的瓷磚,直到它由黃變白。他才開始又衝起了廁所的地面。

  小學生作文

  

  沖好了小便池,接下來是我的任務了,因為學校的小便池和大便池是分開的房間,於是我和諸嘉銘拆下水管走向大便池,我邊走邊想:不知道大便池臟不臟,要髒的話太噁心了。到了大便池我重新把水管的一頭接在廁所里的水龍頭上,打開水龍頭並擰到最大。而諸嘉銘東張西望了一下,對我說“你可真幸運,今天的池裡只有一坨“牛糞”,你只要稍微沖一下就好了,再沖一下牆壁就OK了。”我說“好的。”拿起水管也學着諸嘉銘剛才沖的樣子沖了起來。不久便把廁所沖得乾乾淨淨。

  我本以為廁所是髒兮兮的,臭哄哄的,沒想到竟然如此乾淨。我覺得沖廁所也有沖廁所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沖廁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沖廁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