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與書的故事 

  安溪沼濤實小五年六班

  蘇鯤鵬 

  我與書如同一位朋友,與我形影不離。好朋友之間往往有許多有趣的故事。

  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老時間、老地點又與書相約,這次書準備與我在哈利-波特的霍格沃茨中見面,在之後的時間中,我與書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三強爭霸賽。誰知一聲巨吼打斷了這場約會。我抬頭一看,只見媽媽滿臉通紅,從口袋裡抽出一張鈔票,然後怒氣沖沖地遞給我,說:“去買一包‘圍巾’!”就一走了。我不忍心地對書說“再見”便出了門。 

  走在路上,我想:‘圍巾’有用“包”來計算嗎?還有,大熱天買什麼“圍巾”?但是還沒一分鐘,我的腦子又回到進行一半的約會中。一邊猜測哈利會用什麼方法來對付匈牙利樹峰,一邊心不在焉地走路。 

  一路上,我不知絆倒了多少人,踩到多少人的腳,終於來到了服裝店。在櫃檯前,問營業員小姐說:“阿姨,請問圍巾在哪裡?”小姐微笑地指了指一個貨架,於是我又問:“那圍巾多少錢一條?”她笑着說出了價格,我把媽媽的鈔票遞給了她。然後,她又問我“小朋友,大熱天的買什麼圍巾啊?”我說:“不知道,是媽媽讓我買的。”她沒在多問,從貨架上拿了一條圍巾,並找給我零錢。之後,我走出了服裝店。 

  回到家中,媽媽看了我手中的圍巾,哭笑不得地說:“讓你買味精,誰讓你買‘圍巾’了!”我翻了翻白眼,便跑去一旁看書了…… 

  ( 指導老師:林慧玲)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