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高爾基曾說;"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”莎士比亞說:“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”書就像是一位知心朋友,陪伴你。書就像一把鑰匙,幫你打開智慧的大門。 

  小時候,我愛看《灰姑娘》,故事中的繼母和繼母女兒的所做所為讓我非常痛恨她們。《小紅帽》,故事中的小紅帽用自己的智慧斗過了大灰狼…… 

  書可以讓我看到喜怒哀樂,又讓我們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。我非常愛看閑書,一看就是幾個鐘頭,媽媽叫我吃飯,我也不理睬。媽媽見我不理睬,悄悄走過來把我的書搶走了,又把我的書藏起來了。我又哭又喊,媽媽奈何不了我,只好把書還給我。我一拿倒書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媽媽不知怎麼辦。 

  我到紹興去,總是要到新華書店去買幾本閑書。我從書中可以學到了不少知識。比如《格林童話》豐富了我的想象力,《木偶奇遇記》讓我懂得了一個人不能撒謊,《作文起步》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…… 

  書讓我懂得了人生,懂得了智慧,懂得了友誼。從書中汲取更多的知識,為祖國的發展建設做出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