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點擊“收藏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擊“收藏”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上網瀏覽,當我隨手在IE的菜單欄里點擊“收藏”按鈕的時候,才注意到此時我的收藏夾中已經羅列了數十個網址,仔細看看才發現其實有近四分之三的網址自從收藏就沒有打來過。 

  每次上網,一路點擊下去、收藏下去,好像收穫頗豐,然而卻是浮光掠影的看個大概而已。寶貴的時間在我鼠標的點擊聲中悄然流逝。這是我才驀地明白,自己真正“收藏”的東西寥寥無幾。 

  也許,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種強烈的佔有慾,這種慾望的表現就是“收藏”。 

  我的一位朋友的收藏夾中只收藏了一個網址:“百度網”。他說:“其實有些內容並不需要收藏,需要的在百度上一搜索就都能找到,我只找我需要的!” 

  “只找我需要的!”——朋友的話讓我驚醒。一生的時間短暫而寶貴,如果全部用在尋覓、佔有上,生命的意義會因此變得庸俗不堪。懂得取最需要的,才是一種智慧!

您正在瀏覽: 點擊“收藏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擊“收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