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就在身邊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就在身邊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就在身邊 

  從前有一條河,他從古流到今,那就是愛河。沐浴在愛這條愛河中,享受着情人給予的愛,相信我們一定會健康茁壯的成長.愛,在哪裡?是媽媽的嘮叨,是爸爸揚鞭的手,是爺爺奶奶的日思夜想,是老師的循循善誘,還是是朋友的苦樂同分享?不錯,這都是愛的力量,親人愛的流露,老師的辛情栽培,朋友的善解人意。 

  當你上學時,耳邊總會響起媽媽嘮叨的話語:“路上小心!衣服要多穿些,飯要吃飽,上課認真聽、、、”這些讓人聽了數百遍的話都在媽媽不厭其煩的口中出來了。這不就是愛嗎?當我初步踏入中學校門時,與媽媽分開了,心中彷彿少了什麼,無了依靠,以前的厭煩此刻早已蕩然無存此刻的我,彷彿利群的孤雁 ,迷途的羊羔,多想回到母親的身邊啊! 一聲清脆的電話鈴,帶來了母親對我的思念;話依舊如故,可現在聽起來卻是多麼的溫馨啊!哦,媽媽的話好暖人啊。此時只能由電話寄託思念的我們,是多麼地珍惜這片情啊!  

  媽媽的愛,是嘮叨,是一顆永遠放不下兒女的心! 

  想起兒時父親揚鞭停留在空中的手,在一旁犯錯誤哭泣的我與事後罵父親是壞蛋的情景,時間便定格了! 父親無數次地揚起了鞭,卻又無數次的停留在空中,即使真的打過我?沒有。父愛如此深沉又不易察覺?邁入中學,父親為我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來到宿舍,望着父親流汗的臉頰,急促的呼吸,說聲:“我來吧!”“不累,還是我來。”一句話就這樣從父親的口中出來。可他那漸慢的腳步分明、、、 

  父親啊,您那深沉的愛如山,原來您的愛在那雙溫暖的大手上啊! 

  母愛如山泉如明鏡;父愛如高大的山,茂密的森林、、、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的愛。哪怕是一句話,一件小事都洋溢着愛的氣息,洋溢着幸福的味道!原來,愛就那麼簡單。單純,愛就在我們的身邊! 

  所以,也別忘了孜孜不倦傳授我們知識的老師; 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,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,耐心地教育我們,給予我們改錯的機會。當我們在學校遇到困難,他們奮盡全力地幫助我們,為我們尋求解決問題的一切辦法。同樣的,學生也愛老師,如:認真聽好老師的每一節課,認真完成他所布置的作業。看見他,面帶笑容的向他說一聲:"老師好。"這都是學生愛老師的表現。而這些微不足道的事,往往都會讓我們感到快樂。 

  也別忘了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同學;也許,現在已和老師同學分離,但是,千萬不要忘記老師在炎熱的夏天,嚴寒的冬天裡幸苦的傳授你知識;不要忘了和你一起走過笑過哭過的同學。 

  朋友給予我們愛,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他們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出謀劃策,和我們一起排憂解難。當我們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,都會很想很想與他一起分享。而我們看見朋友有難的時候,也會義不容辭地向前去幫忙。當我們能幫助朋友解決好問題的時候,心中同樣感到快樂。 

  幸福就是一片片樹葉在秋風裡飄落,飄向樹的根部,樂在腐化為泥,只為來年春曉。幸福是四季,感受春的洋溢,夏的炎熱,秋的涼爽河和冬的溫暖。幸福,降臨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它。 

  平凡的愛,平凡的幸福,不易察覺的愛就在我們身邊,讓我們去珍惜、擁有、回報吧。愛,伴隨着我們成長,直到永遠!愛就在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愛就在身邊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