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就在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父母是樹,為你遮擋炎炎夏日裡烈日;父母是燈,在黑暗中為你照亮前進路途;父母是太陽,在寒風刺骨的冬日溫暖你的心房。 

  早晨,她和父母吵架了,原因是她想和父母一起去買冬天用的烤火爐。父母卻怎麼也不答應帶她一起去,自己騎車去了。 

  她很生氣,心想:哼!不去就不去,以後你們讓我去我也不去,真是小氣,她越想越生氣,便摔門而出,氣沖沖地出去了。 

  她在院子散着步子,心情降到了極點。忽然,她聽到了一聲貓叫,便尋着聲源去找。在一個角落裡她看見了,那個角落十分乾淨,這是很難得的。 

  在角落裡,有一個可愛的小貓甜甜地做着美夢,身上蓋着一些乾淨的落葉。她很同情小貓,想:小貓真可憐,這麼小就被貓媽媽拋棄了。 

  突然,只聽見喵的一聲,一隻老花貓不知從什麼地方躥了出來,叨起小貓就跑了。 

  她站在原地,靜靜地深思着,一陣一陣寒風從她身旁刮過,不知是寒風讓她冷靜了,還是她從寒風中明白了什麼。她眼前一亮,那原本生氣的臉,多了几絲快樂,蹦跳着跑回了家。 

  她破天荒地燒了一壺開水,接着就聽見父母尋熟悉的聲音。 

  “孩子,對不起,早上沒和你說清楚。我們不是有意不帶你出去的,外面太冷了,我們怕你感冒了,你不怪我們吧……” 

  沒等父母說完,她端來兩杯熱氣騰騰的茶,遞到父母手中,只說了一句:“天這麼冷了,暖暖手吧!”還沒等父母反應過來,她早已衝進自己的卧室,撲到床上痛哭起來了。 

  這時,眼淚說明了一切,行前所有的不愉快煙消雲散,剩下的只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的後悔、愧疚,她明白了,擁 

  有父母的關心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就在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