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就在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生一望無際的大道上,有一股看不見、摸不着的力量暗中推動着我們向未來前移。這究竟是什麼呢?如此的的溫暖,溫暖着我們純潔的心靈,照亮着我們前進的道路。是愛,是無人不曉得愛,他就在我們身邊,每當我們發現它時,就會感到無比快樂。

  兒時,把身邊的人為我所付出的愛,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漸漸的長大,才明白,我錯了,其實在生活中“愛”就在我們身邊。

  愛雖然看不見摸不着,但他在我們心中卻是完整的。愛分為多種:友愛、社會中的愛……隱藏於心的愛—父愛、花樣百出的愛—母愛。愛是多姿多彩的。

  打開記憶的窗戶,同學為了使我們弄懂難題給我講得天翻地覆;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使他(她)自己雙鬢卻添了些白髮;雨天父親為我們打傘而無情的雨水打濕的卻是父親;在早晨母親早早的為我做好飯菜,等我們一起床就可以吃上可口的飯菜。生活總是這樣,受苦受累的總是愛我們的人,而我們總是“浸泡”於“愛”之中,使我感到愛是偉大的。至此以後我留心每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每次都有重大發現,從中感受愛的力量。

  愛究竟為何物?愛就是朋友間的信任、集體間的團結努力、同學間的互相理解,絕望時的希望之火,同時,也是付出……愛是偉大的,只有真心的愛才能打動“觀眾,”但愛並不需要經歷大風大雨才能被發現,讓我們握起愛之筆,畫出愛的色彩寫出愛的片段。只要用心體會,愛就在周圍,周圍的每一個角落,因為,愛就在身邊!

  榆林市第八中學初一:李浩

您正在瀏覽: 愛就在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