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實話吧,我根本不喜歡過年,你想啊?

  奶奶家雖住樓房,不過也和鄉下人一樣,一到春節就特別高興,就要吃大煙,着吃煙沒事,可是把我們熏得喘不過氣來,再說了,我患有氣管炎,誰想再此吸二手煙啊!所以我經常不去奶奶家。還有,除夕要守歲,唉!太慘了,對於我一個懶蟲是一種煎熬。所以,每年我都要向媽媽商量我不守歲的問題。雖然媽媽這關過去了,可是還有老天啊!我正要休息了,好傢夥!沒想到老天給了我一個“大麻雷子”把我從美夢裡驚醒,我急忙睜開眼睛,看看到底出了什麼事,哇!好美啊!一朵朵水蓮像從從小溪里跳出。可是,美景也不是永久的,只聽一聲“轟”的聲音響徹雲霄,震耳欲聾,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,身體蜷縮起來,捂着耳朵。可是,那“轟”聲就是合我過不去,老師想個不停。站在一旁守歲的媽媽看見了我,說:“別睡了,別做噩夢!和我守歲吧!”我只好聽了媽媽的話。第二天有了熊貓眼。

  我不喜歡過年,不光是自己方面,還有經濟方面,聽媽媽說,過年要花好多錢,要買吃的,用的,穿的等。我們家並不富裕,一個月媽媽和爸爸的工資加起來才5000多元,再加上我們家買了新房,所已經濟方面特別緊張,再加上平時的零花錢,家裡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!

  看來過年也是一筆不小的投資啊。

 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周玉寶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