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想起這件事,我就開心的笑了。

  一天吃過晚飯,我想搞一場家庭智力競賽,好讓全家的知識面更豐富。爸爸媽媽點頭同意,我馬上拿出課外書,考爸爸媽媽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。“第一道題:月季花是在什麼時候開的?”我高聲問道。“月季花是從每年5月中旬開的。”媽媽迅速地回答。“第二道題:猜一個歇後語,咸店老……”我還沒說完,爸爸脫口而出,“愛管閑(咸)事!”下面連續幾題,兩名選手爭先恐後地搶答。最後一題之前分數十比十平。爸爸吹起牛:“這次比賽……”“爸爸,下面還有最後一道呢!”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搶前說了,爸爸滿不在乎。“最後一道題,請大家默《靜夜思》。”這下可難倒爸爸了,只見爸爸一會兒抓耳撓腮,一會兒嘴裡嘰哩咕嚕的。而媽媽卻很順暢的寫着,媽媽只剩下最後一排字了,而爸爸卻只寫了“靜夜思”三個字,唉,我對爸爸徹底沒希望了。最後媽媽勝利了,我看着媽媽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笑得合不攏嘴,爸爸卻在那裡唉聲嘆氣,不禁笑了起來。

  上南五村小學三年級:李靈韻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