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有趣的事 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上奶奶家玩,看到了一件有趣的事。 

  那天,奶奶帶我去野外玩。玩着玩着,我聽到“咻咻”的聲音,循聲望去,一群小鴨子整齊的“坐”在草地上,像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球,黃的、黑的、白的、花的都有。它們張着扁扁的小黃嘴,“咻咻”的對着鴨媽媽叫着。鴨媽媽的羽毛雪白雪白的,也在“嘎嘎”地叫着,看它那認真的樣兒,似乎在教孩子們怎樣覓食,怎樣躲避危險,怎樣團結,怎樣講衛生……小鴨子們的頭一點一點的,彷彿在說:“我們聽懂了,會做了!”這時,有一隻小鴨子站起來,擺擺短短的小尾巴,對着鴨媽媽點點頭,“咻咻”的叫了幾聲,好像在告訴它:“這個問題我知道,我來回答……”然後得意的叫了幾聲后“坐”下了。鴨媽媽則點點頭,似乎表示稱讚。小鴨子們學得可認真了,我扔了一個小石子過去,它們只轉過頭瞅了我一眼,有專心致志的繼續“聽講”了。鴨媽媽向我“嘎嘎”地叫了幾聲,分明是在警告我:“不要搗亂,寶寶們正在學習!” 

  我看得津津有味,突然鴨媽媽高叫了幾聲,又拍拍翅膀,小鴨子們趕緊起立。我對奶奶說:“您看,他們下課了。”可想不到的是,它們卻跟着鴨媽媽一搖一擺地來到一道小土坑邊。鴨媽媽伸出扁嘴銜起一片樹葉,抬起頭,對天搖搖,張大嘴巴,伸長脖子,葉子被吞下去了。小鴨子們爭先恐後的學着吃起來。他們有的搖頭,有的擺尾,有的好像吃不下去了,急得團團轉。我笑着對奶奶說:“鴨媽媽在給它們上實踐課呢!”奶奶摸摸我的頭,笑着問:“你上課也和那些小鴨子一樣認真嗎?” 

  “我……”想想自己平時的表現,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