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養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金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放學回家,媽媽對我說:“送你一個驚喜!”“是什麼呀?”我問。“你猜猜看?”我猜來猜去就是猜不出來。最後,媽媽帶我去看,原來是我一直想要養的金魚。

  金魚的顏色是黑色的,頭大大的,眼睛鼓鼓的,尾巴像黑紗一樣,遊動時一擺一擺,很好看。金魚不但漂亮,也很可愛。有一次我去看它,它見了我,吐着泡泡游過來,透過缸壁,一直看着我,嘴巴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好奇地說:“你是誰呀,我怎麼不認識你呢?”

  爸爸告訴我,養金魚不能給它吃得太飽,隔兩天要給它換水,換水時先倒掉一半原來的水,再加一半新鮮的水。一天,我去給它餵食,它早就在魚缸里等着我呢!嘴巴一動一動,發出細小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快點吧,我已經餓了。”我把魚食放下去,開始它不吃,過了一會兒,它才慢慢游過來,先用嘴碰了碰魚食,然後不急不慢地吃起來。吃完之後,游出水面,用致謝的目光看着我,嘴巴又一動一動的,彷彿在說:“謝謝你!我吃飽了。”

  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,每天一放學回來,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金魚。

  可是,有一天我放學回來,媽媽告訴我,那條金魚死了。原來,昨天有幾個小客人來我家玩,把許多魚食放進了魚缸,金魚吃得太飽撐死了。我看着死去的金魚,傷心極了,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。我用一個小盒子把它裝了起來,埋在我家屋后的地里。

  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養金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