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老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老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媽媽一早就叫我起來,洗洗漱漱準備去姥姥家,聽說大年初二女兒都要回娘家。

  剛進門時,熱情的小狗叫起來,撲到我們身上,誰都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歡迎我們。接着,我又看到了小菜園,那一畦畦韭菜、小蔥苗綠得真可愛。後來,我又看到了羊圈,山羊一個個微笑着“咩咩”地叫起來,好像在說:過年好呀,小主人。門上貼着“百花齊放四時春,萬馬奔騰五彩路”字樣的對聯。

  進屋裡坐時,姥姥拿出來各種水果,像紅紅的大蘋果呀,黃澄澄的鴨梨呀,橙色的橘子等等。還有乾果,像尖尖的瓜子呀,“8”形的花生呀,美味的板栗呀。還有開心果和腰果。

  又拿了許多零食和飲料。

  姥姥和姥爺抱着我一個勁兒的親,一個勁兒的誇,好像不管我怎麼樣,在他們眼裡都是好的,然後又給我兩個大紅包揣在懷裡,顯得我很神氣。

  吃飯時,那簡直把世界上所有的好吃的都聚集在一塊了,有糖醋水煮魚、魚香肉絲、糖醋排骨、紅燒肉等等,望着一桌子的美味,你想不開胃都難吶!還有飯後甜點哦,小蛋糕、各種點心和北京酥,我最喜歡北京酥,它吃起來鬆鬆軟軟,還甜甜的,我一下子吃了好多哦!

  飯後,大人們聊天、吃乾果,姥爺和爸爸一邊喝酒一邊吃下酒菜,媽媽和姨姨在廚房忙活美味佳肴,小孩兒們出去放炮玩,大家玩兒的既高興又其樂融融。

  太陽快落山了,我們也要回家了,但是誰也不肯站起來,是啊,像這樣的一家人大團圓,何時再有第二次呢?

  五年級:那是很想念你

您正在瀏覽: 回老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