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老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老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以說,回老家,是一件令我嚮往的事情。我甚至只想待在老家,不想回廣州了。 

  老家門前的院子,寬大無比,我經常和哥哥一起在那兒開“篝火晚會”,偶爾還會烤些芋頭吃。家門前有一個池塘,水清澈見底,我拿着小漁網時不時的會去網些魚、蝦和螃蟹。家的後院有一個桔子林,奶奶和爸爸每天都要去摘三十多個桔子回來吃,吃不完就做桔子湯喝。院子旁,有一條小道,通向一個水庫。 

  我十分喜歡水庫,二伯常常帶領我和哥哥去那裡撿蛤蜊。撿蛤蜊對我來說可是件大事,我經常纏着二伯帶我去。每次去撿蛤蜊,我都會帶一根長長的木棍。我挽起褲腿,深一腳,淺一腳的向水庫深處走去,只要看見一個類似貝殼的東西,我就會用木棍將它挑過來,給二伯看看是不是活的,只要是活的,它就變成了我的小寵物了。 

  我喜歡老家,喜歡和哥哥開“篝火晚會”、喜歡撈魚、蝦和螃蟹、喜歡吃桔子、喜歡喝桔子湯、喜歡蛤蜊、喜歡…… 

  總而言之,我喜歡故鄉,喜歡那裡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老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