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回老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老家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寒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回老家過年,我們住在城裡的伯伯家。初二的早上一起床,我推開窗戶,看見外面銀妝素裹,到處白茫茫的一片,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雪。今天,天放晴了,爸爸決定帶我們回老家村裡看一看,回到他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,探望他熟悉又多年未見的鄉親們。我也想藉此機會去村裡體會一下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鄉村生活。

  小姑姑開車送我們去的,一路上爸爸給我指點他印象中的老家情景。他特別感慨現在農村的變化,只聽見他一直在說:“幾年不回家,變化真大啊!”村子離城不遠,十幾分鐘就到了。一下車,爸爸急切地領着我們走村串戶,每到一家,他們都拿出好吃的招待我們,多麼純樸的鄉親們啊!

  村裡空曠的田野里是孩子們遊戲的樂園。我和村裡的幾個小朋友一起追趕一群覓食的鴨子,只見鴨子到處亂跑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接下來一起玩堆雪人、打雪仗的遊戲。雖然有點冷,兩隻小手凍得通紅,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。

  愉快的一天過得真快。傍晚小姑姑回村來接我們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村子。

 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二年級:朱柄蓉

您正在瀏覽: 回老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