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最讓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最讓我感動的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感動是什麼?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。但,無論是誰,都無法對一個毫無一絲感動的人說出感動是什麼。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,而是用心品出來的。感動,如沁人心脾的甘泉,暢飲甘泉,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潔而又寬敞。感動,如令人心折的白雪。領略白雪,我們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。 

  那時我只有七歲,對什麼都懷有好奇心。在廚房裡擺着各種各樣的刀便使我有了興趣。 

  廚房裡的刀有又方又扁的,有又細又長的,有…··突然我在角落裡發現了一把多功能小刀。我仔細一瞧,它的外皮是棕色的,掰一個小片就能出一種樣子的刀。拿着銀閃閃的刀子,我毫不猶豫地掰出了一片,學着削水果的樣子做了起來。不經意間,手指劃過了刀子。一剎那,一股忍無可忍的痛向我襲來,我忍不住“哇”地一聲哭了出來。 

  媽媽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親切地問:“怎麼啦?”我一邊把手伸過去一邊說:“被,被刀劃了。”她把我的手輕輕放到嘴邊,抿着嘴吹了一口氣,拍着我的肩膀說:“怎麼樣,不痛了吧!”我止住了哭,無奈地看着她說:“還疼。”再仔細一看,口子還不斷地玩往外冒血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團團轉。這時,媽媽開始翻箱倒櫃地找起什麼。“媽,你找啥呢。”我急切地問。“這裡有啊,棉簽。”之見媽媽舉起了一袋白白的東西。“來,過來。”媽媽喊着。話音剛落,便拉起我往衛生間走。

  媽媽打開水龍頭,緊緊地握着棉簽,反覆而仔細幫我沖洗。那時還是夏天,大豆般的汗珠不斷地順着頭髮往下流。我關切地問:“媽媽,你累不累呀?”她沒有回答,只是笑了笑。沒過多一會,傷口就不疼了。我嘆了一口氣,歪着脖子說:“呼,不疼了。”她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當我依偎在她身邊時,猛然發現了媽媽的手在幹什麼時被劃破了。我驚訝地問:“媽,你的手怎麼破啦。”她笑了笑,把手藏到了身後。淚水在次充滿了我的眼眶。 

  小時候的我,現在的我,形成了鮮亮的對比。稚嫩無邪和成熟懂事,頑皮天真和徒步謹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最讓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最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