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鋼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琴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陣微風吹來,我慢慢地走向房間角落的那架鋼琴。

  看着那彈了五年,已經陳舊的鋼琴,我輕輕地打開琴蓋,撫摸着黑白色的琴鍵,頓時流淌出一串串動聽的音符,彷彿回到了我剛剛開始學琴的那幾天,我彈下第一個音“do”,心中一陣驚喜,覺得自己已經愛上了它。接下來的日子裡,鋼琴陪伴着我成長的每一天。我的老師發現我進步了許多,也非常高興,直到現在,她總是在耐心地幫助我,我要感謝我的鋼琴老師。

  漸漸地,我能彈奏出一首首流利的曲子了,老師推薦我參加了香港國際青少年藝術節,通過幾輪的激烈比賽,最後我獲得了少兒鋼琴組的一等獎—鑽石獎。拿到榮譽我特別地高興,因為這是我一個多月辛苦練琴的結果,讓我懂得了一份付出就會得到一份收穫,我更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家人,是他們多年以來一直鼓勵、支持我,我才能取得好成績。

  我的夢想還在繼續,雖然一路還有艱辛、汗水,但也有甜蜜、豐收……

  六年級:櫻花雨12138

您正在瀏覽: 鋼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