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盛夏的陽光真像火燙的辣椒水,我走在坦蕩蕩的大街上,竟沒有一塊陰涼地。

  正當悶熱時,忽然,從西北角壓過來一大片烏雲,使原來瓦藍瓦藍的天空變得昏黑一片,好像用一塊黑布把天遮了起來一樣。忽然,迎面又來了一陣風,大風搖撼着大樹枝葉,一會兒像戰場上千軍萬馬在吶喊,一會兒像大海的狂濤怒浪。看見着情景,我急忙跑到旁邊的百貨大樓,避避着討厭的天氣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風追趕着雨,雨追趕着風,風和雨又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,整個天地都處在風雨之中。

  “怎麼回事啊?天氣預報還說今天晴呢,怎麼這種天氣又來了?”一位中年婦女在一旁說著。“對啊,看來天氣預報也不是怎麼准啊,哈哈哈!”這天氣可是給拉車的人賺錢的機會,瞧,車水馬龍的,來都來不及呢……

  雨停了,它洗掉了傍晚的悶熱,遠山,顯得格外的空濛幽邃。走着走着,就來到了學校的花園裡,空氣好新鮮啊,連那棵雪松也挺直了腰板,雨滴還停留在他的枝葉上,這時的它是多麼精神,多麼威風啊!小草好像也換了一身衣裳,原本枯黃的它,現在變的蒼翠欲滴,還托着幾朵艷麗的深紅色花朵,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。一陣清風吹來,是多麼的涼爽。

  夜,靜極了,群峰深色的輪廓,已經融入黑色的夜幕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