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景如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景如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秋的早晨,天高雲淡,空氣清新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郊外遊玩,秋風微微習來,秋天的景色真美啊!

  我仰望天空,天空是藍藍的,像蔚藍色的大海。藍色的天上漂浮着淡淡的白雲,仔細看去,有的像大象卷着長鼻子,有的像兔子在奔跑,有的像大蘋果,可轉眼間又變成了一群群潔白的綿羊,一會兒又像一條手舞足蹈的飛龍。真神氣啊!白雲下面成群的大雁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隊伍,從北方回來。遠處,是連綿起伏的山,在陽光的照射下,呈現出一條五顏六色、色彩斑斕的錦緞;地面上幾棵蔥翠蒼勁的松樹挺拔地聳立在山腳下,好像是大山的衛士,時刻保護着大山。不遠處一片蘋果林,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,像一張張快樂的笑臉。近出,幾棵柿子樹結滿了黃澄澄的果實,像一盞盞小燈籠。樹下黃燦燦的大地像一塊金色的地毯,大地上還有些五顏六色小野花和小草,像是綉上去的。腳下是一條由山上泉水匯成的小河,宛如一條透明的綢帶伸向遠方。

  河水清澈見底,一群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,它們有的沉在水底呼呼大睡,有的在圓圓的石頭間相互追逐,還有的在荷葉下乘涼,好像在說:“好舒服啊!”我扔了一塊石頭在水裡,它們就跑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這次郊遊,看到了許多大自然的美景,身心得到了放鬆,真讓我流連忘返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景如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景如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