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公雞奇遇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雞奇遇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亮了,小公雞一大早就呼籲人們去幹活,不料,卻招來了狐狸的襲擊,小公雞連忙躲閃,差一點就落入了狐狸的“魔掌”,小公雞慌忙逃竄,可他怎麼能跑得過四條腿的狐狸呢?就在這命懸一線的時刻,一隻小狗突然從草叢中蹦了出來,把狐狸給嚇走了。小公雞連忙道謝說:“我叫提米,你叫什麼名字呀?”“我叫傑瑞。”“我們組成一個冒險團隊吧!”提米提議道。“好呀!”小狗連聲叫好。

  它們一起跋山涉水歷經了許多磨難,其中最離譜的是那一次:它們來到瀑布旁邊,想要過去,可是它們手裡沒有任何道具,這讓它們手足無策,但小公雞是誰呀?他可是讀貴族學校的高材生,十分聰明。他看見旁邊的木棒便生此一計:他把棍子架入河中,翻了過去。傑瑞也按照這樣的方法過了河。誰知河對岸有一隻獨角獸,提米再次發揮聰明才智,由它去當誘餌,把獨角獸的角插進樹榦上,再有傑瑞把它的角給鋸掉,這樣,獨角獸就不能逞能了。果然成功了,傑瑞和提米再走了進去,只見一個十分美麗的女神對它們說:“你們是智慧與力量的結合,這寶藏值得你們擁有。”只見一堆寶藏呈現在眼前。

  它們把寶藏變賣了很多錢,小公雞和小狗從此變成了富翁。

  六年級:最美的旋律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雞奇遇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雞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