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束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心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風吹來,把樹葉都染黃了。滿山遍野的花全都綻放開了,各色鮮艷的花在爭奇鬥豔,散發出一陣陣清香。金色的秋天來臨了,也帶來了教師節。

  清晨,小麗扎着兩個小辮子,綁着蝴蝶結,穿着紅上衣,背着書包,戴着紅領巾向山腳跑去。鳥兒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,風吹的樹沙沙的響,好象在用詩讚頌老師。晶瑩的露珠在玩耍,公雞在喔喔叫着。山路真難走,彎彎曲曲的。小麗一路跌跌碰碰,摔了不知道有多少次,連膝蓋都流血了!但她摔了又重新站起來向山腳跑去。終於到了山腳下。小麗彎下腰來,採摘着山路邊的野菊花,紅的,黃的,白的,藍的野菊花,不一會兒她手中已經聚成了一束。她要把美麗的野菊花送給節日里的老師。

  來到學校,同學們還沒到校。小麗就悄悄溜進教學樓,來到辦公室。小麗發現辦公室的窗沒關好,還好她班的班主任劉老師的辦公桌在窗旁。辦公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,上面還放着一副老花鏡,一瓶“紅岩牌‘墨水,一個筆筒,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,一個台曆翻開着“九月十日‘的字樣。小麗小心的把花插在筆筒里,心裡想;菊花代表頑強,無私的精神,老師看了一定會喜歡。

  陽光照了進來,照着菊花發亮,好像在讚美老師的辛勤勞動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