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。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着耀眼光芒的星星,數也數不盡。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“明星”,還有可能是一個很不起眼的“小星星”……而班主任侯淑珍老師卻是我最敬佩的人。

  她,個子不高,鵝蛋臉,並不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。雖然她個子不高,但濃縮的都是精華。

  侯老師不僅是我知識上的啟蒙者,還是我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中的益友。每一堂課她總是認真引導我們對課文進行仔細地理解和思考。讓我們跨上理想的駿馬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汪老師講的課豐富多彩,同學們每次都聚精會神地聽,像幾十株花兒在靜靜地承受着辛勤園丁的澆灌。

  侯老師來到學校就立刻走向我們班的衛生區,立刻拿起大掃把,教同學們掃地。還教洒水的人怎樣灑才能節約水。她整理完衛生區,就立刻上樓領讀課文,侯老師還沒有一點怨言。

  侯老師還經常給我們“行賄”,時不時的會給我們水果、核桃、炒豆……

  有一次,我們班郭子俊把廉成的臉抓流血了,老師知道了這件事,便對他們說:“有理更要有禮。”此時,我發現,侯老師臉上又增添了幾道皺紋。侯老師的教誨像春風雨露使我們茁壯成長,在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上傾注了多少心血。

  侯老師,您永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,我永遠尊敬您!

  河南漯河郾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運恆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