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要論功夫誰高?那非我們的政治老師莫屬了。政治老師上課從不帶“戒尺”,但她也有自己的一項法寶——“佛山無敵腳”,她的這項特長,很多同學都有幸嘗試過,而且還很令人難忘。這不,今天運氣“爆棚”的楊友剛成為了“試驗品”。

  下午一上政治課,氣氛還不錯,大家積極回答問題,老師和藹有加。濡染,政治老師提出了一個高難度的問題,劉怡然站起來回答,結果不知道她是真不會還是太緊張了,她站起來竟然不知所言。政治老師也很果斷,沒有廢話,上去就給了她幾腳。

  接着,政治老師又叫楊友剛起來回答這個問題。楊友剛偷看了一下書,背出了前兩條。但是後面的兩條,他卻怎麼也想不出來了,急得他是抓耳撓腮。政治老師又沿用了曹植的“七步成詩”的方法,讓楊友剛邊走向她那邊走去邊背誦。楊友剛犯了難,他可是一點也沒有背啊,肯定是要被“暴K”一頓了。楊友剛靈機一動,走得像蝸牛一般慢,嘴裡不住的說著“這個,這個,這個。”政治老師看出了些許端倪,“別浪費時間,快點過來!”

  楊友剛嘿嘿一笑,趁老師不注意,偷看了一眼王鏡瑚的課本,裝作靈光乍現,背出了第三條,接着,他又磨嘰起來,扭扭捏捏的。可是,由於他的座位和講台之間實在是太近了,這不,他馬上就要“受刑”了,大家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啊。毛俊楠於心不忍,偷偷提醒了他一下,楊友剛這才成功背誦完畢。

  但是政治老師還是飛起左腳,融入內力,一下子就給了他一腳,還不過癮的說,“你要是背不過,哼哼,給你三腳!”

  楊友剛大聲嚎叫起來……

  怎麼樣?不過,這在“卧龍藏虎”的我們許多老師中,這還算一個小手段呢。其實,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懲罰方法,但是最終都是為了我們好,所以,我們應該理解老師,感恩老師。五年級:馮奕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