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的班主任選了一些同學來表演節目,我的同學丁丁也被選上了,顯然丁丁很高興。

  但是,丁丁這兩天遇到了痛苦。因為這次的表演是跳舞,舞蹈中好多動作難度非常大,而且每個動作都要重複很多遍,丁丁非常辛苦,也非常累。

  有一次,丁丁和其他同學練下腰這個動作的時候腰下不去,其他同學動作的很好。班主任的眼睛瞪着丁丁,然後告訴丁丁回家好多練幾遍下腰這個動作。我每天放學都和頂頂一起去寫作業,每次寫完作業后,丁丁都一直練下腰這個動作,丁丁累得汗水直往下流,但他仍堅持練習,後來,丁丁越練越輕鬆了。當班主任檢查下腰動作時,丁丁做的最標準、最熟練、最漂亮,還讓丁丁做了領舞。

  丁丁做領舞是因為他堅持不懈而當上的。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——丁丁。

 三年級:曹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