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,她,不是一個轟轟烈烈的壯士,也不是登上報刊頭條的人,而是一位平平凡凡為班級服務,老師最得力的左右手——數學課代表——李柯。 

  每天,她都會在自己的位子上收作業——如果每個同學都自覺交作業的話。可是,並不是人人都如此守紀律,自覺,那就要我們的李柯催交了。收完作業后,抽看一些同學的作業本是否認認真真地寫、有沒有缺漏,字體是否端正——如果同學們都OK的話,那就可以放心交給老師批改。我呀,看到每次李柯的細心檢查,自己都不由得認認真真完成作業起來。但是,總有一些人寫得不好又不願去改正的——下面就是一則野蠻的實例: 

  一次,李柯抽查到了范XX的作業。嗯,又是一本字體過亂的作業。李柯過目后,立即叫了范XX過來:“你看你的作業,這麼難看。我都看不懂,老師改這麼多的作業,都眼花繚亂了,還改得了你的作業?快改!”接着是一聲辯駁“切!你看不懂,老師就一定看不懂?”“哼!我是為了老師!你不用交了,少了你一本也沒事!”。對於態度不好的同學,她絕不手軟。實在太“牛”的同學就會被李柯帶到老師處。這招真絕! 

  說起催交作業之餘,還有帶讀:每周都有一天是數學早讀,每到當天早上李柯就早早地回到學校帶領同學們朗讀概念。班裡50多人整齊朗朗的讀書聲,帶讀的是李柯,那是不容易啊! 

  我還佩服李柯的特長:鋼琴。我也練過鋼琴三年,我知道,練手好的鋼琴是十分辛苦的,每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堆積如山,每天還要堅持練一個多小時鋼琴……多麼忙啊。啊!六年級的作業那麼多,李柯還能堅持練習鋼琴彈奏好每一首曲子,真棒! 

  李柯——我最敬佩的一個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