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魅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_3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課的時候,聽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小故事,引發了我的思考。

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:老師出去旅遊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導遊,這個導遊說,他從前最頭痛的,就是帶着遊客到處亂走,然而有的遊客不服從安排,老是想自己隨意到處轉轉,所以這個導遊就必須不停的回頭去清點人數,要不然遊客們很容易走散。現在他相處了一個好的辦法,就是他弄了一個隨身WiFi,可以免費提供給遊客們鏈接,這樣的一弄,遊客們就都緊緊的跟着他了,亦步亦趨,生怕離得遠了沒有了信號,從此這個導遊就再也不用操心隊伍走散的問題了。

  聽了這個故事以後,我想起了有句話:“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”,一個人只有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價值,這樣才會讓比別人知道你的自我價值。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