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小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店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店 

  現在,我已經擁有了一家自己的小店,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店,名叫“冰淇淋小屋”想必,你們看了這個店名,就知道我是賣什麼了的吧!沒錯,我賣的就是人見人愛的冰淇淋。我的小店建在中學和小學之間的一個地方,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建在這裡?我會說:“因為中小學生都特別喜歡冰淇淋,所以冰淇淋也會大賣,當然要建在這裡嘍!(怎麼樣,很有商業頭腦吧!) 

  從外面看,他是一個草莓蛋筒冰淇淋形狀,裡面是一個只有60多平方的雙層小樓,裡面的桌子是白色的,椅子是可樂形狀的,服務員帶着冰淇淋樣子的帽子,這個小店彷彿就是一個可愛的冰淇淋世界。 

  二樓,是兒童的遊樂場所,孩子們不僅可以嘗到美味的冰淇淋還可以享受無窮無盡的快樂。我的小店之所以如此熱鬧,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店裡的冰淇淋品種繁多,什麼藍莓味呀、香草味呀、綠茶味呀、哈密瓜味呀,應有盡有,讓人一看就留口水。 

  可在今天發生了一件事,一位小學生在我們店裡吃完了冰淇淋竟然沒有付錢就跑了,我叫住了他,溫和的說:“小弟弟,你這樣做是不對的,我們不能不勞而獲而要腳踏實地的,懂嗎?算了這個冰淇淋算是姐姐送你的,趕快回家吧!”我拍着他的肩說。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冰淇淋小店! 

  武漢市青山區鋼城二小五(3)班 

  李婭榕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