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煩人的廣告

 江西省安福 平都二小五<2>班 黃妍

  2005年

  3月20日

  星期天

  今天,沒有什麼新奇`有趣的事可以寫,但是煩心的事倒有一件,想必大家也會為這樣的事而煩心.

  下午,就我一個人在家,覺得很悶,就打開電視機,來看看電視,哈哈,湖南台正在播出封神榜呢!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可剛看了一會兒,而且正看到精彩的時侯,廣告就出來了,什麼奇強洗衣粉,兩面針牙膏,小護士防晒霜,一個接一個,沒個停,把我氣壞了.(@_@)我又換了一個台,咦,是我最喜歡看的福星高照豬八戒,可是剛看到,又結束了, 開始唱編尾曲了!嗨,為什麼總要放廣告呢?難道不放就過不得嗎?這個爛電視氣得我火冒三丈,恨不得把它拆了,無奈之下,就把電視機給關了.

  煩人的廣告,什麼時候沒有廣告了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