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典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典禮 

  我們有迎來了新的學期,也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。典禮開始了,只見舞台上坐着3位我們從未見到過的領導,莫非?他們就是新的校長? 

  抬頭看看升旗台上的升旗手,他們的穿着跟我們格格不入,一身海軍裝、一身藍制服。典禮繼續進行着,國歌的奏樂徐徐響起,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肅立着,並且敬禮,我凝視着升旗台上的‘海軍們’,當五星紅旗在我面前冉冉升起,心裡又種說不出的感覺。“前進!前進!前進進!”就當國歌準備演唱完畢,也準備到達旗杆頂的紅旗突然向後翻了一個跟頭,“哇!”我聽見旁邊的同學不驚小聲地吐出來,畢竟現在正升國旗嘛,那麼大聲叫喊,會有點尷尬的。翻了跟頭后,便一頭向地面栽下去,幸虧我們的小海軍及時上前扶起她。呼~我暗暗地說了一聲。心想:翻了跟頭后,紅旗到了旗杆的一半,難道“5•12”又再NG一次?我不經全身發抖。呸!呸!呸!怎麼會再發生呢?別胡思亂想啦!(全身的毛管不由得都變得想柱子一般,好可怕!) 

  典禮結束了,短短開學典禮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