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典禮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典禮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典禮 

  六二班韓孟琪 輔導教師陳忠普 

  今天,我們全校師生在鳳凰廣場舉行了開學典禮。在這莊嚴的時刻,我們尊敬的王老師宣布:2013至2014學年開學典禮現在開始。 

  首先,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學校的各位領導就位。 

  接下來,升國旗,唱國歌,當我看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,我對新學期的學習與生活充滿了信心。 

  然後,學生代表和老師代表發言。老師代表雖然我不認識,但是我想,能作為老師代表發言一定很優秀。從老師的發言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學習的重要性,我為我們學校,有這樣的老師感到很驕傲。而學生代表是我們六段的一位女同學,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,與大家交流,是需要勇氣的,我們每個人都要有這樣的勇氣,她就是我們的榜樣。 

  開學典禮,也就預示着新的學期開始啦,我們要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考驗。新學期,新開始,讓我們一起努力,再創佳績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典禮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