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典禮發言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典禮發言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

  早上好!

  一個愉快的暑假已過去,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,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,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,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,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。

  在新學期里,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:明天的我要更精彩。作為畢業班學生的我們,肩負着重任,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。我們將以星級文明班的標準來督促自己,爭取做到:1。上課認真積極,爭取讓每一個任課老師都滿意。2。回家作業爭取人人完成,不拖沓,不潦草。3。能充分利用早自修前、午自修時、回家作業完成後的時間進行課外閱讀,豐富我們的知識。4。課間文明,安全,不罵人,不打架,不追逐,不發生事故。5。衛生工作認真及時,爭取每周得滿分。6。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、比賽,爭取獲得好成績。7。班幹部工作主動,講究方法,不斷增強管理能力。

  身為六年級的我們,一定要為小弟弟、小妹妹做出好榜樣。我們一定會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,展現自己,在新學期中,取得新進步。

  最後,祝願大家在新學期中都能有新的收穫!

601班盛丹莉

2009年9月3日

  博陸中心小學要升臨平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:盛丹莉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典禮發言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