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普通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普通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昨晚上,媽媽又催我寫日記了,在我耳邊一直苦口婆心地說著,使我有點厭煩!

  爸爸也在一旁邊插一句話:“芳菲啊,‘肉記’是要天天寫的!你這樣別人一提醒才寫,這可以叫隨記了!”哎呀哎呀,我的爸爸居然把日記說成了‘肉記’。我剛才的厭煩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,於是連忙告訴爸爸:“老爸呀,是‘日記’不是‘肉記’!”爸爸聽后,滿臉通紅,又試讀了好幾遍,但還是改不好。我和媽媽都笑得肚子疼,爸爸呀爸爸,我不知道你說普通話還會鬧出什麼笑話來!

  我晚上睡得早,打算明天早晨早點起來和爸爸一起去晨跑。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,以前最討厭晨跑了現在怎麼這麼:勤奮!我小聲地自言自語道。爸爸害怕我忘記了明早的約定,連忙又說了一遍:“別忘記了明早的‘腰定’哦!”我愣了一下,才明白爸爸的“腰定”,只聽爸爸又在大秀歌喉:“毛主學領導咱——”“毛主席”又成了‘毛主學’了,我忍不住又偷偷地笑了起來。

  爸爸,你已后能不能說話標準點呀,如果不行的話,你可得賠償我和媽媽的大門牙了!

  連雲區墟溝小學四(三)王芳菲

  (指導老師:武艷玲)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普通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普通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