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把老師比作老虎,學生比作猴子。當老師不在的時候,用一句話來形容——“老虎不在山,猴子稱大王”。形容我們班最恰當不過了,你可不要不信,我們班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。 

  今天早晨,我來到學校,和幾個同學走進教室,馬上便發現大家都擠在電視機跟前看動畫片,反正還沒上課,我放下書包,屁股一坐,也跟着他們看起電視來了。 

  同學們都被這精彩的動畫片給迷住了,一會兒大笑,一會兒指手畫腳,還真是不亦樂乎。就連上早自習的鈴聲都沒有聽見。正當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時,不知那位“哨兵”大喊:“拚命三郎”來了!同學們還有點摸不着頭腦,“是曾老師來了”!經一個同學的糾正,大家這才回過神來,於是都一陣風一樣跑回座位找書去了,你瞧,站在桌子上不可一世的王雨星,聽到喊聲,“掉”下桌子,裝模作樣地翻着書包,再看那離電視機最近的,在那兒笑是前俯後仰的段家豪,聽到聲音,電視都不關,就一溜煙跑了,真是逃得比兔子還快。我呢,更是忙個手忙腳亂,找語文書,不對!換一本!怎會是科學書呢?美術書、音樂書、、、、、、哎呀,這該死的語文書在哪?不,再找一遍,終於找到了!我馬上翻開書,“拿反了!”我頭都大了。過了一分鐘左右後,議論聲馬上變成了讀書聲,只聽見“京口瓜洲一水間,鐘山只隔數重山。春風又綠江南岸”、、、、、、又聽見“沒有離開故鄉的時候,故鄉,是一幅鋪在地上的畫。我在畫中走來走去,只看到天邊遙遠的雲霞”、、、、、、“曾老師進173班啦!”不知又是那位“兄台”為大家解除警報。哎呀,真是虛驚一場,同學們也長長噓了一口氣,不知為什麼,沒人再去打開電視機,也許是怕了吧,不過,不一會兒,那讀書聲馬上又變回了議論聲。 

  “叮鈴!叮鈴!”早自習下課鈴響了,下課了,可大家還在討論着這次的風波,剛才的忙亂和緊張早已化為烏有。唉!咱們,真是“當著老師一套,背着老師一套”!什麼時候才能做到:“教室無老師,大家自學忙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