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風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風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所謂的春風,如此溫柔。瞧!春風輕吻着柳枝,柳枝有節奏地搖擺着,擺動着它那細膩的腰姿,微微地吹皺了水面,偷偷地傳送着花香。如此溫柔、如此溫柔,就像萬物的母親,無微不至地親切體貼着萬物,讓萬物生機勃勃地活動着。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嫩黃色的柳枝,為它們換上了新衣裳;迎春話、牡丹花……春風吹拂着那嬌媚的花兒,人們不由得分外愛惜!

  一切萬物只因它!

  它就像一位慈祥而細心的“母親”,她辛勤地培育着“兒女”,用她那甜美的乳汁來賦予營養給兒女,為的是什麼呢?她為的是給兒女更好的東西、更好的生活和更好的體魄。兒女長大了,母親給了他們最好的教育和貼心的愛護。如今兒女已經可以掙脫開母親的懷抱,展翅飛翔,翱翔在天空中,那這些功勞歸功於誰呢?一切都是母親在兒女的背後默默支持的結果。

  春風彷彿是一種生命的動力,它可以喚醒萬物,也可以成為人的力量。春風撲面而來,使我想起了“一年之季在於春”春給人帶來了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新的人生目標……一陣春風吹來,我的頭腦頓時清醒了,明白了人不僅要學,還要懂得運用。用春風來喚醒自己心中的渴望,讓它告訴自己應該努力發奮,為自己的渴望而發奮實現這美好的願望。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種源之動力之風。

  春風如此溫柔、如此細膩,怎能不讓人心動去珍惜呢?讓我們一起珍惜這股動力之風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風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風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