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風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風贊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日中,是誰為你帶去額上的汗珠?又是誰在秋天送來一片片金黃的樹葉?沒錯,是風。是那一陣陣無形無影的清風。

  清風,在一年四季中都有巨大的奉獻。春天,它用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摸着剛剛露頭的幼苗,並喚來細雨,讓幼苗補充水分。夏天,它帶來暴雨與大風,讓植物保持水分,顯得翠綠翠綠的,充滿生機。秋天,瓜果成熟了。在風的力量下,草籽,瓜瓤里的種子都被風吹到了遙遠的地方,生根發芽。冬天,風兒喚來雪花,讓大地銀裝素裹,粉妝玉砌。

  瞧,清風的功勞有多大啊!

  說起清風,使我想起了老師和清潔工。他們不求名利,默默無聞的勞動。老師用畢生心血來培育無數國家棟樑。而清潔工則是為了城市清潔,白天晝夜,不辨寒冬酷暑,一直做辛苦的“城市美容師”。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多麼令人感動啊!

  清風啊,你雖無形無影,但卻能無私奉獻;你雖不起眼,但你卻從不吝嗇,把自己的一切都毫不猶豫的交出來。

  我讚美你,清風!

  吉林遼源謙寧路小學五年級:許諾tianshi

您正在瀏覽: 清風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風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