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羅老師。他留着長頭髮,上課時總會說一些幽默的話,一雙明亮的眼睛。我敬佩羅老師是因為她對工作負責,經常利用課餘的時間來為一些學生來輔導作業。

  記得那一次,快放學的時候,羅老師走進了教室,她說:“有一些同學作業沒做好,要去她辦公室更正。”說完之後,她用藍筆在白板上寫了幾個名字。我看了看白板,上面有我的名字。我拿好文具盒,就去辦公室更正了。我一直在哪像數學題,想半天也沒想出來。羅老師走了過來看了看題目說:“單位“1”未知用除法,單位“1”已知用乘法,然後去乘或除以它對應的分率。如果你還不會做,就用解方程。”聽了羅老師的話,我恍然大悟,一下子就更正完了。

  還有一次,羅老師叫我們幾個同學吧公共區弄乾凈。因為樓層太多,所以我們就隨便弄了一下,就去找羅老師了。羅老師跟我們一起到公共區,用手擦了擦扶梯,看了看地板,對我們說:“地板還怎麼臟,根本就沒搞乾淨,我搞乾淨了在了叫我。”羅老師走了之後,我們認真地擦了起來。

  看吧。這就是我們的羅老師。羅老師——您的心靈,如雪花般純凈;您的人格,如高松般高潔;您的青春,似火種將永遠燃燒。我們永遠敬佩您。

  湖南長沙芙蓉區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:小名 咪咪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